/这个人很懒,只留下了一堆外链/

【MeanPlan】食色性也

*密码是咱们王国名称,这个再不知道姐妹们可以退群了

 

*激情摸鱼,一个想吃但不能吃的故事

 

*实干派开车真的……很不会撩……

 


正文


【1】

 

我后悔了。

 

面前那份蒸腾着热气的虾饺在刚才一直喊饿的Mean面前失去了所有的吸引力,放在桌面上的手指微微颤动,然后攥住了拳头。Mean的喉结深深地动了动,脑袋里只剩下这一句话。

 

坐在他对面的Plan若无其事地低头玩着手机,另一只手抚在印着精致花纹的白瓷杯上,指甲轻轻敲击着杯沿。

 

香港特色的奶茶,它有一个引人遐想的名字——丝袜奶茶。

 

让人想到女孩被顺滑丝袜包裹住的玲珑的足尖,纤细的脚踝,还有嫩白的小腿。

 

但此刻Mean并没有对这个想法产生什么不该有的兴趣,因为现在踩在他大腿上的那只脚,和丝袜和女人没有任何的关联。

 

垂下来的长长的桌布给了Plan肆无忌惮的空间,而旁边闹腾着说想要尝尝这个试试那个的其他人根本没空在意他们。

 

从Plan把脚贴近他的小腿时,Mean就警觉地绷紧了身体。他的背挺得僵直,整个人都透着无措。

 

Plan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眼神里调皮地带着恶作剧般的得意。

 

于是在他还来不及做好准备的时候,Plan的脚便顺着他的腿侧攀附上来,滑到膝盖,接着踩上了他结实的大腿。

 

是打定了他并不会怎么样,所以才这样任性地为所欲为。

 

哥是一个又聪明又坏透了的小孩。

 

Mean在那只脚的作乱下好不容易才别别扭扭地夹起了一只虾饺。

 

事情会变成这样,他从没有想到过。但是这个赌已经打下了,他并不想输,虽然他自己也没有底气能赢。

 

那只不过是由Plan的一句抱怨而衍生出来的气话。在他连续几晚上都索求无度以后,Plan有气无力地说他没有自制力,像个不听话的熊孩子。

 

而Mean恰恰非常不喜欢被Plan当成小孩,这源于Plan不会把除去快乐以外的情绪跟他分享的做法,那让他觉得自己在Plan眼里根本不是一个可靠的人。

 

“我就证明给哥看我能管好我自己!”他赌气一般地说道。

 

就这样,他和Plan打了一个保持一周不做的赌,如果他输了,他就要负责一个月的洗碗和清扫工作。

 

“那我要赢了呢?”他不甘心地问。

 

面前背对着他只露出毛茸茸小脑袋的Plan转过身,被子滑落到肩膀,盖不住侧颈因为刚才的缠绵而留下的印记。Plan缓缓地垂下眼睫看着他的嘴唇,睫毛细密地铺下来,温软的手心暧昧地沿着他的肩头抚上了脖子,手指轻轻揉了揉他的后颈,嗓音带着一点点低哑:“你会想要试试绑住我吗?”

 

这句话落下的下一秒Mean握住了Plan的手腕,深深地咽下喉咙里滚动的兴奋。圆润的腕骨在手心里带着易碎的脆弱,他已经抑制不住地想象用艳红色的纱巾将它们缠绕在一起的场景了。

 

在Plan细瘦又好看的手腕上,那就像是月老的红线,把他的心也紧紧地牵连住。

 

但现在,Mean终于知道要赢得这个赌有多么困难,除了来自他自己的煎熬,还有Plan对他施加的外部阻力。Plan聪明得很,而Mean无论打什么赌总是先败下阵来的那一个。

 

“Mean,你的虾饺要凉掉了。”Plan看着他,隔着一层蒸腾出的水雾,轻轻地扬起嘴角。

 

如果忽略那只在大腿上磨蹭着的脚,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场面。

 

Mean穿着破洞牛仔裤,Plan的脚从他膝盖划过去的时候,脚心温热的皮肤接触几乎要让他沸腾起来。

 

他感受到了自己耳朵不同寻常的热度,它们大概比桌上的番茄牛腩还要红一些。那只脚现在正往更加危险的大腿内侧去,足尖已经抵上了腿根,再偏一点点......Mean的肌肉更加紧绷,虾饺放进嘴里后变得索然无味。他现在只想握住面前那人的脚踝,分开那双线条流畅的腿,做从前那些在Plan看起来非常过分的事。

 

曾经的Mean对于在床上把Plan欺负哭这件事乐此不疲,毕竟下了床就再也讨不到什么便宜,这让他在床上就像是一只狡猾的狐狸,总是用尽各种方法让Plan哭出来,然后再贴着那红透的耳朵说一句,“哥,你哭得真好看。”

 

这个时候Plan一定会倔强地咬他的肩膀来报复,身体颤抖着像被捕食者捉住后垂死挣扎的小白兔。

 

但是小白兔现在变成了一条攀附在身上的蛇,而想哭的是下了床根本拿Plan没有任何办法的Mean。

 

“Mean,多吃点啊。”Plan抿了一口奶茶说道,“番茄牛腩也要尝一尝。”

 

Plan向来是一个很会掌握程度的人,暧昧期的时候是,谈恋爱了以后也是,所以他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收回了自己的脚——

 

那双脚背柔嫩的,指甲像小贝壳一样整齐排列着的脚。

 

早晚是会讨回来的。Mean咬牙切齿地想。

 

【2】


点此坐自行车后座


End


↓↓↓



评论(60)
热度(108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具名读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